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崇州市流动党员西藏商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迎百年”走访慰问活动>

崇州市流动党员西藏商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迎百年”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崇州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6月27日,崇州市流动党员西藏商会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往尼木县续迈乡开展“庆七一·迎百年”走访慰问活动。对续迈乡老党员、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等进行节前走访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亲情温暖,进一步树立对未美好生活的信心。


图片1.jpg


走访慰问期间,党支部书记赵其林带领崇州市流动党员与老党员、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亲切交谈,还详细询问他们的思想状况、生活状态、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慰问对象对流动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看望达孜区续迈乡老党员12名,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30户,为大家送去菜油、大米、慰问金等物资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