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金牛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和商会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金牛区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和商会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 金牛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2021年7月1日上午,金牛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区工商联党员干部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回望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纷纷感到深受教育。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贺词,引起了区工商联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包括工商联在内的人民团体的肯定,让大家倍感骄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区工商联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助推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区工商联(商会)各直属商会、会员企业党组织也组织了集中观看庆祝活动现场直播。金牛区南安商会、联合食品商会、盐亭商会、女企业家商会等商会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兴盛国际商会组织楼宇内企业党员群众在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仁爱厚润生物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城隍庙社区党员一起集中收看;嘉润集团、荷花池大成市场在广场上列队观看,冒雨观看至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吸引了包括快递小哥在内的群众驻足观看。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区工商联(商会)各直属商会、会员企业党员、员工以多种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抒发对党的感情,表示将继续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非公经济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