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信息来源: 新都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图片1.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都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中的优秀党员干部参加了新都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歌咏比赛,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展示各行各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新时代坚定信念、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新面貌。

歌咏比赛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现场热烈气氛。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联合合唱队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地演唱了《党旗飘扬的方向》这首昂扬向上、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赢得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经过三场的激烈比赛后,经评审打分,最终以9.78分的成绩取得了歌咏比赛一等奖。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歌咏比赛丰富了文化生活,凝聚了团队力量,激发了奋斗精神,用歌声抒发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与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