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风雨历程 百年颂歌”>

“风雨历程 百年颂歌”

郫都区工商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庆典活动
信息来源: 郫都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由郫都区工商联主办的“风雨历程 百年颂歌”郫都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诗歌晚会在郫都区百伦广场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梁伟、区领导刘静、闵晓春出席活动。


图片1.jpg


文艺汇演在精彩的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紧扣时代脉搏,紧贴建党百年主题。诵读《共产党宣言》、男声独唱《松花江上》、情景朗诵《写给孩子的信》、《可爱的中国》,诗朗诵《祖国啊,我最亲爱的祖国》等表演精彩纷呈,来自成都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成都海棠吟诵社的朗诵艺术家们让现场观众欣赏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赢得观众掌声不断。最后的全场大合唱《国际歌》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中,区工商联(商会)领导班子、副主席(副会长)代表、各商会组织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走上舞台,在歌声、舞蹈与朗诵中穿越时光的波涛,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凝聚全区民营企业“听党话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共识,鲜活呈现当代民营企业中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的风采,向党和人民展示了我区民营企业家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创新突破、奋勇前进的时代风貌。

晚会还对前期“鑫和杯”诗歌原创作品大赛和“鑫和杯”朗诵比赛奖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