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青白江区工商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青白江区工商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青白江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图片1.jpg

7月1日上午8点,青白江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百年风雨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百年铸辉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党带领全体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大会结束,大家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雄心壮志。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区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努力打造服务型工商联、先进性党支部、规矩型好干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