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邛崃市工商联举办系列党建主题活动与党同庆百岁生日>

邛崃市工商联举办系列党建主题活动与党同庆百岁生日

信息来源: 邛崃市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微信图片_20210702114648.jpg


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邛崃市工商联举办系列党建主题活动与党同庆百岁生日,坚定初心信念,接续奋斗使命!

百年风华矢志初心

5月26日,市工商联高质量承办邛崃市首届风云崃商颁奖盛典,中共邛崃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市政协主席以及全市各部门、镇街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以城市之名致敬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汇聚磅礴力量,献礼建党百年。

走访慰问送党关怀

6月29日,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文君街道红岩子村慰问贫困老党员,在建党节到来之际,为老党员送上关爱和祝福。

主题教育续党情怀

6月29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兵以“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党课,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从英雄先烈们身上汲取初心传承的力量。

观看庆典为党自豪

7月1日,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有人员饱含激情,反响热烈。

实地研学承党使命

7月1日,市工商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百年红色·红耀天台-红流摄影展”,赴蒲江西来镇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学习建党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开拓奋进力量,坚守初心如一,坚守使命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