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盐城商会 信息发布:会员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薛国玉、组织委员袁道兵、宣传委员杨友富出席活动,党员代表王海龙、崔如洪、束方明、王晓华,预备党员杨友斌、金明勇,入党积极分子唐理灶,入党申请人常魏魏、刘中平、李佼娥等参加活动。

7月1日上午8时,全体人员集中在成都盐城商会会议室等待着这激奋人心的一刻。电视屏幕百面红旗随风飘扬,百声礼炮响彻云霄,百步正步斗志昂扬,29架直升飞机“100”字成型......这些百年元素无不激发起在场人员的爱国热情。当习近平总书记振臂高呼“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参会人员情不自禁的举旗高呼“万岁”!

现场直播结束后,薛书记对成都盐城商会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汇报,就党支部上半年围绕迎建党100周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对党支部下半年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党内基本制度,促进党支部在成都市社会组织第三综合党委的领导下规范建设、创先争优;二是要坚持活动牵引,促进活动形式多样化,在活动中展现支部特色、支部活力及党员风采;三是要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党性修养,要积极动员商会企业家向党支部靠拢,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培养发展。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唐理灶作了思想汇报,他表示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同党员同志的差距,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支部对三名入党申请人进行了集中谈话,从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三个方面进行了考察。入党申请人常魏魏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直以来的梦想,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入党申请人刘中平表示,在自己人生经历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了解和追求,将不断学习先进思想,不断提升自己,为商会和支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入党申请人李佼娥表示,从决心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才真正体悟到党带给人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将向优秀党员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