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不忘初心 未来可期>

不忘初心 未来可期

成都丰都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成都丰都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时光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2021年6月29日,成都丰都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成都召开。重庆市丰都县委书记徐世国向大会发来贺信,重庆丰都县工商联四级调研员代万兵、副主席陈明祥,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处长高树祥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成都丰都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同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规范”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成都丰都商会新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成都市益创教育科技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小兰当选成都丰都商会第二届会长,重庆雾之涛网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裕清当选监事长,聘请张建中为商会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蒋小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新梦想,新使命,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会员选我当会长,我当会长为会员。一是不辱使命,带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高起点谋划商会发展,全面推进商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为会员服务,助推蓉丰两地经济社会建设,不负蓉丰两地党委政府对商会的关怀与厚望,不负全体会员和在蓉丰都儿女的美好期待。 二是更新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远大目标,打消我们是小商会、小企业的思维和顾虑,不断与时俱进,树立新观念,适应新形势,以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去应对新的挑战。三是坚定目标,带领商会全体会员,通过党建促会建,以会建促发展,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5A级商会组织,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工作处处长高树祥对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商会要进一步聚焦使命,提升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聚焦观念,服务会员,共谋发展为宗旨;聚焦目标,形成品牌,彰显商会活力。

会议还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雄壮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唱出了成都丰都商会广大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