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礼赞百年路 谱写新征程>

礼赞百年路 谱写新征程

--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信息来源: 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由中共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与中共兴文县成都流动党员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礼赞百年路 谱写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于6月20日圆满举办。活动讴歌了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功绩,引导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党员、兴文籍在蓉流动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奋力开启新征程。



活动在全体人员共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成都市工商联秘书长章南南同志在讲话中谈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非公经济及民营企业的发展。青年一代企业家要继承和传承好前辈的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创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诠释好新时代的蓉商精神。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成都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通过这次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和兴文县成都流动党委共同举办此次活动,将成都和兴文联通在一起,大家团结协作、互通有无,共建共享成渝双城经济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兴文县成都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成都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何宇星带领到场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何宇星同志在致辞中回望百年风云,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从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成就。号召大家以党的100年华诞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积极融入成都十大幸福美好工程建设,为治蜀兴川写好中国梦的成都篇章。



接下来,《我是一艘船》的单人朗诵,开启了本次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文艺演出。《我和我的祖国》、《百炼成钢》、《又是春潮拍岸时》、《团结就是力量》、《颂歌献给党》、《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一曲曲昂扬向上的红歌,一幕幕全情投入的表演,引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一同感受新时代的感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对党的无限深情,在时代的乐章里、在催人奋进的精神中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倾情献礼。



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豪迈歌声中圆满闭幕!



在建党100周年的當下,我们要始终牢记百年来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不懈奋斗与跋涉探索,青年企业家们要牢固树立“党建强,发展强”的理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奋进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企业担当、企业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