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双流区民营企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双流区民营企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信息来源: 双流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00年历史沧桑,100年风雨激荡,100年波澜壮阔,100年壮丽辉煌。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双流区工商联民营企业自发组织开展庆祝活动,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7月1日,成都蛟龙港党委联合5个支部委员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十余名身着精美服饰的舞蹈演员,在红旗的簇拥下为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建党百年,海洋礼赞”舞蹈表演。潜水员们也挥舞着党旗在水下从容游弋。在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后,数十名成都蛟龙港党员代表及海滨城景区职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赞美和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 

华建集团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全体华建干部职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感党恩,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中;听党话,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强担当,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川开集团党委今天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100余人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集团党委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荣誉勋章。6月30日,和美易通集团举行“党旗在心中 安全伴我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4支队伍积极参与、抢先作答,充分展示了百年党史、安全生产以及企业文化等知识学习成果。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让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百年波澜壮阔,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理想信念,并从中汲取了精神养分、凝聚了奋进力量。

6月25日立鑫科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勇做学史增信共产党员”活动。董事长王汝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勇做学史增信的共产党员》学习分享。立鑫科技将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双流建工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及员工在一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发展新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盛帮密封件、飞宇电力、川开电气、兴业雷安电子等企业也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