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新津区工商联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会>

新津区工商联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会

信息来源: 新津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微信图片_20210709100412.jpg


7月5日,新津区工商联在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议室召开“新津区工商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工商联、相关区级部门负责人和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近100人参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宋德勋,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阮晓离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胥福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随后,商会会长、秘书长、党组织书记、民营企业家代表纷纷结合个人和企业成长的切身体会积极踊跃发言,深刻认识把握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感恩和热爱,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荣光、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奋力谱写民族复兴引领城市崛起时代新篇。

工商联(商会)副会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成都鼎洋构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菊: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以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女企业家精神,彰显新时代巾帼的担当与热爱!

工商联(商会)副会长、物业协会会长、四川省宝加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竣: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凝聚起的强大自信心和责任感发挥出来,进一步振奋精神、躬身实干,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揽,瞄准住宅小区、商圈楼宇和产业功能区(产业社区)等细分领域,通过示范建设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创新探索“行业端、企业端、项目端”全面联动、靶向发力,拓展生活服务、生产服务、城市服务功能,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和智慧社区建设,打通市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最后一公里”,助力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

工商联(商会)副主席、个私协会会长、新津五津胖大姐黄辣丁饭店董事长张利平: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回顾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功绩。我感到新潮澎拜、激动与感动之情难以言表。作为个私协会会长和企业经营者,我将矢志不渝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带领企业和员工,坚定跟党走,积极投身到实现第二个百年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德勋常委就在新津工商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阐述精神。

二要强化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方案》。

三要发挥作用,着力提高统一战线服务中心贡献率。

四要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工商联各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