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青羊区工商联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青羊区工商联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信息来源: 青羊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7月23日上午,青羊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展厅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用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实物,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在四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四川第一份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刊物照片、各族人民支援红军长征的统计表、川陕苏区一元纸币石印版、成渝铁路文物、“三线建设”场景、天府机场沙盘……这些生动影像、珍贵文物、详实资料、逼真场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并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悟颇深,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党的百年历史告诉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纷纷表示,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情况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工商联人,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不懈奋斗,为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