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学习贯彻>新津区工商联系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新津区工商联系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来源: 新津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新津区工商联系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后,大家反响强烈、畅谈体会感想,掀起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新津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党支部

支部将坚持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商会新生代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引导新一代企业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企业家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经受风高浪急、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把企业建成本行业的领军者、带动者、示范者。


新津区广告同业商会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我们商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将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光彩公益”党员志愿服务,开展结对共建和援藏工作,引导企业投身公益事业,前往甘孜、阿坝、凉山等地山区,帮扶贫困优秀学生、留守老人和儿童。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和公益宣传,我们将在公益路上继续走下去,让烟火成都的幸福生活更有温度,让人民更有幸福感。


窦涛

新津区工商联主席、安睿智达(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们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安睿智达工业互联网链主企业优势,坚持数字赋能、创新驱动,系统谋划数字赋能实体产业发展的策略路径,共推产业“建圈强链”,服务全域数字化转型,引领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在“数字产业化”中实现产业格局新提升,在“产业数字化”中推动转型升级新跨越,在“绿色低碳化”中打造创新发展新动能,为成都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新津力量。


石绍东

新津区工商联副主席、四川途远美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宏伟蓝图,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使命担当,恢宏震撼、饱含情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为“三农”事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石明阳

新津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新津事丰医械公司副总经理

2022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事丰集团整合优势、高质量发展推进之年。事丰医械奋进新时代征程,面对诸多的难题和挑战,结合公司实际,齐心协力,牢记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高质量产品、高规格服务为广大民众安康筑牢防线。

家国天下,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青年更要肩负使命,坚定立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科技兴国、实业安邦,奋力谱写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张晓云

新津区工商联副主席、纳爱斯成都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提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和“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我认为,这不仅告诉了我们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也给我们企业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作为纳爱斯公司的干部,一定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按照集团提出的“环境友好 安全健康”发展理念,坚持创新与质量同行、发展与环保并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如何推进企业绿色发展、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水平和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中,紧跟集团步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


李霞

四川众信通用公司、成都鹏程路桥公司董事长

作为年轻一代的民营经济人士,我深刻认识到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我们要加快自身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才能做好经受重大考验的准备。守正才能固本强基,创新才能引领时代,练就过硬本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破解难题中推进事业向好发展。


毛昌

新津区个私协党总支书记、成都昌润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是全国人民的盛事喜事,是新时代国家进步的一座里程碑。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掷地有声,如同一针“强心剂”,一颗“定心丸”,增强了民营企业加快落实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企业经营者,我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把握好新经济发展的风向标,铆足发展劲头,放开手脚干事业,收集企业需求,宣传惠企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张艳丽

新津区仁寿商会党支部书记、成都丽景宏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切中要点,深入人心。作为商会支部书记,我更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创新管理新模式,把先进的管理技术运用到企业发展中去,拓宽销售渠道,开源节流,提高市场份额,降本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许静明

新津区路桥协会党支部书记、成都川锚路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作为路桥协会支部书记,我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龙头带动、抱团发展”的思路,依托“链主”企业,辐射带动一批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示范引领全产业链条整合提升,努力向“微笑曲线”两端发展。支持鼓励企业抱团发展,打造产业品牌,实现规模扩张、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提高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度。


黄波

新津区餐饮协会党支部书记

作为餐饮协会支部书记,我要带头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疫情下,餐饮企业虽面临一些困难,但会员企业主动担当作为、“修炼内功”。我们不断创新菜品,保证菜品质量,提升餐饮服务礼仪和技能水平,探索创新餐饮零售新模式,加速餐企转型升级,构建餐饮生态圈,传承美食文化,让新津美食的招牌活起来、火起来。


夏应琴

新津区物流商会党支部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物流商会青年职工占80%,我们将带领商会青年怀抱梦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将以物流数字化改革引领现代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平台思维促进合作共赢,以生态思维突破要素融合,以创新思维推动体质增效,以信息化、数字化引领全面推进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开创现代物流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