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学习贯彻>成都市各区(市)县工商联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成都市各区(市)县工商联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连日来,成都市各区(市)县工商联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发表了学习心得。


韩周安

成都市工商联执委、青羊区工商联副主席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非公经济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奋进思路。作为青羊区工商联副主席和民营企业家,我将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担负起企业家责任,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秦梅

锦江区工商联主席、锦江区总商会会长

作为锦江区工商联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履职尽责,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以务实的举措稳定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卢勇

锦江区工商联副主席、成都文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激励我们继续做好文化产业,以继承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让优秀传统文化薪火相传。未来,文化产业人将坚定文化自信,高质量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为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家荣

锦江区工商联副主席、四川谷雨律师事务所主任

在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深受鼓舞,对我国未来依法治国、持续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充满期待,对我国未来的法治建设道路充满信心。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龚媛媛

锦江区工商联常务委员、成都桉树林创客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我们要在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改善人居环境、追求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新业态的同时,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高质量推动老旧建筑融入“城市肌理”新消费场景,让城市记忆、文脉传承和城市发展的价值理念共同行动。


刘晋

金牛区工商联执委、成都哺恩堂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永陵路分公司董事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继续紧跟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画卷上增光添彩!


陈果 

温江区工商联(商会)副会长、纯真集团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实体经济依然是支柱,通过有效利用科技创新成果会更好的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我们在疫情期间毅然布局了餐饮连锁(预制菜),不仅开设了线下门店,还布局线上系统。纯真集团餐饮部除了满足传统的消费行为,还会与未来社区、社区养老、企业定制等多种业态进行深度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