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学习贯彻>成都市各商会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成都市各商会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非凡成就鼓舞人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成都市各商会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发表学习心得。

 

黄团顺

成都福建商会会长、彭州市华联机电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和底气。作为成都福建商会会长,我将带领商会会员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带领商会会员努力奋斗,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发展进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彬

龙泉驿区食品商会秘书长

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我深知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我将与团队齐心协力,以“实业兴邦”为理念,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希望通过我们的探索与实干,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

 

王明猛

成都徐州商会副会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们要把报告精神更好地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添砖加瓦。

 

黄常生

成都南安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

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阮启礼

成都南安商会会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明确方向、增添动力。未来,商会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

  

潘专

彭州市商会副会长、彭州市广告装饰商会会长、彭州市专红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振奋人心。作为广告从业人员,我将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的全新机遇,不断改善和提高服务品质。

 

陈富玉

彭州市商会副会长、彭州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成都市彭州银裕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彭州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广大会员企业家,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务实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兰志福

彭州市商会副会长、成都鑫蓝峰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蓝峰电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上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李轶梅

成都市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监事长、成都嘉善商务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嘉善商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升“蓉城先锋·暖心物管”党建品牌价值,引领拓展生活性、生产性服务供给,持续创新服务载体,做优产业功能区,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李惠琴     

成都市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会员、成都双新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科技创新服务企业的负责人,我将和我的团队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公司平台的资源优势,为中小企业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人才创新高地、产业链升级、知识产权强企等方面提供高质量的创新服务,做好科技政策的宣传者、创新发展的服务者,为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从相

成华区工商联副会长、成都市青羊区女企业家商协会会员、泽南家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主动适应现在和未来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提高个人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