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党史知识>评论综述>双流区工商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双流区工商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 双流区工商联 信息发布: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成都市双流区工商联采取有力举措、丰富形式载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机关干部带头学习领悟

坚持集中学与分类学相结合,采取党组会议传达、理论中心学习组研讨、主题党日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省市区委重要会议精神。坚持重点学与学重点、引领学与带动学相结合,编发《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手册,帮助干部职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

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宣讲

通过《双流商会》微信公众号发布会员企业、员工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引导民营企业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发展信心。通过工商联常委会议、政协工商联界别组活动等,分享学习体会;邀请区级相关部门与民营企业家围绕建圈强链、乡村振兴、制造强市探讨交流。

扎实推动精神贯彻落实

联合区委统战部制定《促进新时代“两个健康”争创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实施方案》,命名47个“两个健康”服务站(点),牵头成立村(社区)爱心企业(商家)志愿服务公益联盟,开展惠企利企行动,推动“万企兴万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