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政策解读>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申报工作通知的通知>

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申报工作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成都天府新区发经局、成都东部新区战略研究局、成都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各区(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川经信办函〔2020〕113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申报工作。对于申报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和“能效之星”产品、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先进适用技术产品的企业,请做好现场答辩的准备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各区(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确保申报单位如实准确填报后,于6月10日前将推荐文件、申报汇总表(word和PDF盖章版电子文档1份)和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 word版和PDF盖章版电子文档1份刻录光盘)报送市经信局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处,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6月1日

点击下载附件:经济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工业和通信业节能技术装备产品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雷志军;电话:61881646;邮箱:2168369221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