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首页>政策解读>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编印项目>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编印项目

信息来源: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编印项目

 

 

 

 

 

 

 

比选人名称: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编制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第一篇比选公告

拟对《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编印项目进行比选,欢迎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出版社参加比选。

一、比选项目名称

《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编印项目。


二、比选内容

按照要求对《成都市绿色食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编印。


三、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


四、比选有关说明

1、比选文件领取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3日。

2、比选文件领取地点及申请文件提交地点: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高新区蜀锦路68号市级机关第四办公区)215绿色食品产业处。

3、比选申请文件提交时间:2020 年10月28日12:00点前。


五、比选文件的取得

比选申请人需持下列证件领取比选文件:

1、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如非法定代表人领取比选文件,须持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领取人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

2、请比选申请人自行携带U盘拷取比选文件的电子文档。


六、有关规定

比选申请文件必须在比选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