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Chengdu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参政议政>提案议案>工商联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工商联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信息来源: 成都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4﹒20雅安芦山地震牵动着全体国民的心,成都市工商联在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号召以各种形式参与到抗震救灾工作中,掀起奉献爱心、参与救灾的热潮,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我会推荐的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工作,截止今日16时具体情况如下:

四川互惠商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世斌在第一时间组织5车矿泉水等生活物资送往灾区,后续还将运送大量物资送达灾区。

四川思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晓思组织40名专业工人和3台挖掘机前往芦山,价值10万元的物资也随同送往。

成都优之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增良动员百余名员工前往献血站为灾区献血。

四川九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昌森向市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四川新三亚建材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寇晓军捐款1万元。

目前我会推荐的其他政协委员所在企业也正在研究参与抗震救灾具体方案,并在企业内部积极组织募捐。